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AMD希望搶占超過10%的服務器市場份額。考慮收購其他公司。

在第二代EPYC Opteron處理器發布後,AMDCEO蘇子峰也接受了媒體採訪。她透露,未來AMD將搶占更多X86服務器的市場份額,到2020年平均份額將增加到10%以上。蘇子峰表示,AMD在X86服務器處理器市場的份額約為5-6在去年年底%。到2020年底,這一份額將增加到10%,但蘇子峰表示,這不會是AMD的目標。他們將追求更多,這將成為未來的焦點。

在X86服務器市場,英特爾過去佔據了絕對的市場份額。最高統計數據為99%。在這部分業務每年貢獻至少200億美元的收入之前,AMD搶占1%的收入是2億美元,搶占10%意味著收入增長20億美元,而AMD去年的總收入僅為65億美元。

由於這個市場如此重要,英特爾肯定不會放鬆。當前任首席執行官科在奇上任時,他提到了一件事,聲稱英特爾的服務器市場份額將受到AMD的挑戰,但AMD最多只能偷20個。憑藉%的份額,英特爾仍然可以佔據80%的份額 - 當然,這只是英特爾的地位,而AMD可以搶奪多少並不是他們可以決定的。

對於AMD來說,這10%的目標也是平均水平,蘇子峰表示他們可能會在特定領域獲得更高的份額,比如高性能計算,雲計算和其他主要市場,畢竟AMD的EPYC第二代處理器單槽可提供64個內核和128個線程,而英特爾單通道仍然是28個內核和56個線程。表現遠遠落後。

此外,隨著AMD業績的提升,AMD也應該考慮擴大公司規模,其中一個就是收購其他公司,但蘇子峰沒有提到他們的具體計劃。

在收購方面,AMD上一次重大收購似乎已經在多年前收購了服務器製造商Seamicro。它似乎在過去的四五年裡沒有被收購,而舊的競爭對手英特爾已花費至少300億美元收購兩個大型Altera和Mobileye。該公司,NVIDIA今年還斥資70億美元收購服務器芯片製造商Mellanox。

最後,AMD公司的蘇子峰再次傳言她不得不離開公司,說只有四五年前AMD的首席執行官剛剛開始,未來還有很多工作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