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5G需要祝福!日本最大的6家電子零件工廠訂單連續5個季度增長

據《日經新聞》 30日早間報導,得益於5G需求的祝福,上個季度(2019年10月12日至12日),日本最大的6家電子零件工廠(村田製作所,TDK,京瓷,日本電產,阿爾卑斯阿爾卑斯山和日東電工)訂單額比去年同期增長了2%,達到約15.6億日元,實現了五個季度以來的首次增長。然而,中國新的冠狀病毒性肺炎流行的蔓延增加了訂單前景的不確定性。

數據顯示,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7月至9月),日本六大電子元器件工廠的訂單額已連續四個季度下降,但在5G需求的祝福下,日本六大電子元器件工廠的訂單額有所改善,並且在上個季度((2019年10月至12月)在5個季節中第一次增加。

其中,村田製作所上一季度的訂單比去年同期增長了5-10%。對此,村田製作所表示,主要受益於5G基站需求的增長。 TDK也從基站需求中受益,訂單數量略有增加。

此外,村田製作所總裁兼村田廣文社長去年10月在接受日本媒體採訪時表示,全球對MLCC等電子組件的需求正在下降。村田表示,全球對電子元器件的需求預計將在2020年初後反彈。

村田恆福表示,具體來說,與5G相關的零件已順利訂購,尤其是對中國基站的需求已經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