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Superflo軸承風扇

Image of Delta Product Groups logo

Superflo軸承風扇

Delta的Superflo風扇採用了廣泛改進的套筒軸承系統

代表了套筒軸承技術的決定性進步,Delta Superflo軸承風扇是無數小時研究和開發的結晶,產生了新增加的機械結構,確保了紡紗機構的永久潤滑。這是通過對內部潤滑系統,泵動力學,密封和流動的多種改進來實現的。 Delta Superflo軸承風扇採用反重力油泵,在由雙迷宮式密封件密封的腔室內無限循環內部儲油。這種流動與運行期間通過離心力產生的熱量和壓力相結合,最大限度地減少了摩擦和噪音,同時延長了風扇的使用壽命。

認識到套筒軸承代表了一種通用的,具有成本效益的冷卻需求方法,Delta SuperFlo軸承風扇提供了成本意識的升級,有助於最大限度地減少昂貴的維護週期。這些升級中固有的相應改進了徑向振動,出色的抗衝擊性,廣泛的應用工作溫度以及整體噪音降低。這些都有助於減少因風扇故障和更換風扇而導致的過熱導致的設備故障。

作為經常被遮蓋的關鍵部件,Delta Superflo軸承風扇有助於維持核心PC組件(如CPU和電源)的正常工作溫度。它們集成在CPU散熱器中,內部集成在電源中。各種其他類別的各種消費產品受益於Superflo軸承風扇,以在運行期間保持其必要的熱特性。

特徵
  • 重新設計的密封和油流路徑
  • 大大減少了摩擦和噪音
  • 在低速運行時,比2球軸承風扇具有更好的聲學性能
  • 精湛的抗衝擊
  • 使用壽命保證(L.10)最低40°C時50,000小時
  • 適用溫度範圍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