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國家或地區

EnglishFrançaispolskiSlovenija한국의DeutschSvenskaSlovenskáMagyarországItaliaहिंदीрусскийTiếng ViệtSuomiespañolKongeriketPortuguêsภาษาไทยБългарски езикromânescČeštinaGaeilgeעִבְרִיתالعربيةPilipinoDanskMelayuIndonesiaHrvatskaفارسیNederland繁体中文Türk diliΕλλάδαRepublika e ShqipërisëአማርኛAzərbaycanEesti VabariikEuskera‎БеларусьíslenskaBosnaAfrikaansIsiXhosaisiZuluCambodiaსაქართველოҚазақшаAyitiHausaКыргыз тилиGalegoCatalàCorsaKurdîLatviešuພາສາລາວlietuviųLëtzebuergeschmalaɡasʲМакедонскиMaoriМонголулсবাংলা ভাষারမြန်မာनेपालीپښتوChicheŵaCрпскиSesothoසිංහලKiswahiliТоҷикӣاردوУкраїнаO'zbekગુજરાતીಕನ್ನಡkannaḍaதமிழ் மொழி
NDK

NDK

- 自1948年成立以來,我們Nihon Dempa Kogyo Co.,Ltd。(NDK)的經營理念是“通過為客戶服務,為社會繁榮和世界和平做出貢獻”。
NDK的石英晶體器件提供精確且優越的振盪源,對晶體元件絕對必不可少。隨著無處不在的網絡社會時代的到來,公司的晶體設備正在應用於各種應用,從移動通信和固定無線電通信到辦公自動化,視聽和汽車電子設備。
憑藉其高精度,高可靠性,緊湊型晶體器件陣容,預計今天的下一代客戶需求,NDK已發展成為全球石英晶體器件製造商中的領先公司。在“質量,成本和速度”的旗幟下,NDK旨在成為行業的技術領導者和最值得信賴的客戶品牌。
NDK將繼續為全球客戶提供高附加值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提高企業價值,實現利益相關者的期望,包括股東,客戶和當地社區。

相關新聞

相關產品數量

608 個相關產品 提交詢價

相關分類

集成電路(IC)(432 products)
專業IC(432 products)
晶體,振盪器,諧振器(14 products)
水晶(14 products)